(這是接上篇的啦~雖然主題不一樣)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不用對他的揮刀快速太意外,


他在揮卡輕的刀時速度和靈活度就很強啦~


我記得我在跟他一來一往,一攻一防,套招對練時,


在我們都熟悉這組合時,他說:[面紙,我們練(的速度)快點吧!]


me:[喔....好!](我也熟悉了...那就快點吧)


過了一陣子,


他:[......][妳可以再快一點嗎?]


me:[喔...好~]


再過了幾次,


他:[......][再快一點....]


什麼鬼!? 我已經盡力了啦! 這樣還不夠快?


他嫌我在我攻擊他時,都讓他不急不徐的檔架吧~


但那已經是我最快的速度了,


因為我已經到極限,所以,已經開始有風險了,


我在攻完他,馬上換他反擊,我要格檔時,我有時會亂了套(可能因為還沒練成直覺吧)


雖然不至於放大空被完全打到,但有時會做錯而危險,K到手(痛咩),不然就整個慌亂了


慌亂而用了不太適合的招式檔架是很有風險的,因為這是練武器啊~


me:[ㄟ.....]我評估了一下


me:[那...我攻擊你時我再快點,....可是你攻我時,維持原來的速度....]


(我終於承認我的不行了)


如果他攻我時再更快,那還得了啊~ 我就要真的危險啦@@|||


練到後來,看來他當然是沒有很滿足啦~


我只能說~ 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