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獎勵近幾天辛勤努力的自己,我為自己買了把槍........


不要以為女生不會喜歡這種東西,我真的很溫柔,且我是個好奇寶寶^~^~


因為很少見扭蛋有這東東的,原本我把它在跟另外一個鈕了以後會有髮飾或毛巾來做選擇,最後因為它很特別所以選了它~^^~


 


<以為很簡單>


剛拿到的時後真的很懷疑這小小的鈕蛋裡裝得下這種東西,不會是只有一個零件吧!>_<


不然,裡面就幾個組一組就好了,.......那會不會很無趣?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於是,我洗好澡,還沒有去洗衣服,就開始好奇的把它打開來了~


想說應該10秒就看完了........


結果,拆開來,居然是一個一個的,還真要組裝,組件似乎也不多......


原以為很簡單的東西,就這樣.....搞了半小時才一切搞定,本來想睡覺的我,被它弄得越來越清醒@@


[什麼?裝不進去?] [有子彈但打不出來][扣不起來????]問題還真多啊^^還包含一點原理的細節~


終於知道男生幹嘛會為這種東西沉迷了,


呵呵.....很像在解謎,但是又有點氣惱,想要快點組好,但又不知道要怎樣搞定,


搞定後還蠻有成就感的啦!~


我想,唯一我和男生不同的是,我組好後就不想拆開來啦!^^


(男生應該會喜歡再拆開來拍照給大家看清楚組件吧!然後在享受組裝的樂趣?)


我真的不想再組一次啦!^^



組起來很帥吧!^^哈哈哈!成功! DM也做得很漂亮~


拍起來比較大,實既上很小一把~大家可以比對底部的每格為1公分單位的切割板~


子彈因為太小了@@被我試射時射不見了2.3發>_<|||喔嗚.....誰找得到啊=_=|||


所以如果有人買這款小小槍時,還請小心試射啊~




就只是圖上那幾個零件而以,真是搞死我了~




最另人興奮的是.....描準器(?)真的有光~ 真是有模有樣~ 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