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充實無知且常識不足的自己,我去上yy的課,


YY教練:[各位同學.....接下來,我們講解被撲倒時怎麼辦?!] [RR(男生)你來這躺著....]


me心想:嗯.....這很重要!對對對,是該說....何況我不懂寢技....(認真看著中...)


               以前雖然常與模擬的(?)道場變態在地上纏鬥,但是總都是自己在實鬥中(?)


               以真正避免被吃豆腐的狀態摸索,但我想真正理論和科學化的東西還是要學吧!


               終於有機會了,太好了~ (我聚精會神)


YY教練:[當被撲倒時千萬不可以變成這樣.....](示範相對位置中)


               [要是這樣子才可以好解也才有機會....](示範相對位置中)


me心想:(點頭)嗯....懂了~說得好~  (點頭理解中)  


YY教練:[所以說,當女生穿著裙子時,那通常會怎麼做而不讓他看見妳裙底風光呢?]


me:[............](咦~我沒想過耶~而且,教練,你說得太露骨了啦!我.....沒辦法回答.......=///=)


女同學Z:[通常一般會這樣那樣的吧!](同學,妳好利害,真敢說!@@)


YY教練:[是的,說得好,那樣做也對!變態通常會這樣做,那樣做來達到目的.....](加比動作)


me心想:教練,你講解得還真仔細,還加比動作咧!=_=|||真是對犯罪學有研究啊!(有點害羞,但又不能顯露出來)


YY教練:[通常會做這種事都是親近之人所為,不然就是半熟不熟所為.....]


me心想:嗯,.....  什麼!?(嚇到!)那我要小心教練你耶~(>_<怕怕中,已經開始幻想,所以別過頭去不敢看他....)


YY教練繼續講解中..... 犯罪學與常識應對持續說明......


YY教練:[好了,那麼如果位置是這樣子,那怎麼辦咧?]


我與女同學Z盯著他發呆....(對啊,接下來要怎麼辦啊?)


YY教練:[.............]


               [欲知詳情,下回分解......^^]


女同學Z和me:[什麼?!][怎麼這樣啦!]


YY教練:[Z!下次要來喔!呵呵](得意表情)


女同學Z和me:[啊~][@@.......]


呵呵...... 我本來是想,下次如果前幾天練得肌肉酸痛就要偷懶不去啦~


看來還真的下次要乖乖的去了.....還下集咧!@@ 真是吊人胃口.....


好啦!我會盡量努力的去滴^^ 哈哈!為了連續劇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