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1,是我還蠻搞笑詭異的一天=_=|||


話說合氣道下課後我一如往常的在練杖法,


就練一支由後往前掃,目的是K對方的下巴之後,我另一手把杖在我頭頂上接住的動作.........


誰知....不知是那根經不對,我引以為傲幾乎從不失手的技法居然在這時呈現出誇張的行為,


要說接不準那還可說,要說接歪了,那也可說,........ 結果.....


好了,我往前一揮...... 各位,我強調,我真的沒有想自殺的念頭@@,.......我強調!


只見我頭頂一陣疼痛.......>_< 啊倒底是怎樣? 我自然的往下倒地........昏.....(還好因為力道不大沒事)


現在想來,....... 是我的該接的手.....完全沒有舉起來接杖.............=0=|||


這真的是我練杖以來發生得最誇張的事了啊! 還好我沒有出全力擊出,這天練習只是複習,沒有很認真~


不過呢~話說回來,真的很認真的話,基本上也不會發生這種蠢事了吧@@!!


幾乎就是拿杖往自己頭上打來,我是在練鐵頭功嗎?^^ 


 


另外,送大家一個.....可怕的(對啦!對我來說真是怕怕啊@@)一擊必殺~


此影片就是演示"一擊必殺"的招式(廢話),就是把那人打暈(?)然後要趕快讓他醒.....


這總讓我想到我幼年(?)時跟小魔王的一場對話,小魔王:[妳想不想試試被我弄暈,然後我會救妳的.....]


當時無知的我還真的在考慮耶~ 還好我沒答應.....  小魔王你好變態喔=_=|||~



特勤開幕一擊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