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行銷課,最近要交作業啦~ 當然就是計劃一篇~


寫啊寫的發現,越寫越誇張....... 什麼全球頂尖的時尚中心都上去了,


兼具環保.節能.人文藝術的活動不勝枚舉.....


整個計劃由原本1年的時間(範例都是1年)被我拓展成還有長久高達3年實行的方案,


想做的活動越搞越多^^ ......... 這該是說我認真努力用功做作業,還是說我慾念太多,夢想太多咧?^^


我看我乾脆直接把方案名稱寫[放眼未來.征服世界]算了哈哈!


話說回來,大家應該很好奇,那預算咧?


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作業嘛~ 當然是無限上崗囉^^


原來實現夢想這麼有趣啊!(看吧!^^妳果然是在實現夢想,哈哈哈!)


這幾天寫這東西,可說是hi到最高點咧~ 幻想讓人爽吧:P


----------------------------------------------------------------------------------------


另外,各位友友,有一點我真的要"教育"一下大家.........


因為我前幾天跟朋友說我在學行銷,他居然問我說我在賣什麼產品啦!我快吐血了....


我學的行銷是屬行銷企劃方法,就是說任何一種企業都適用,就是在培養通殺型的企劃人才的那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