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極(?)的在進行我換老闆的活動, 那就是.....面試和寄履歷表,


老實說,現在不知道是怎樣,倒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的履歷表寫的太好?


最近幾次,都是我寄過去,對方就要我去面試,面試時,什麼都不用寫,


對方手上就直接拿著我email寄過去而他們自行印出的履歷表面談,


面試沒過幾分鐘,我帶去的作品都還沒看完就直接問我薪水要多少,什麼時後可來上班?


然後就是那妳那天直接來報到吧! 就是妳了,不用等通知了.


簡直就是快速又迅捷到我無法想像


也許跟我的資歷和作品都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