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柔情正在跟人學XYZ武術...........


當然有莫明奇妙的無差別抓對斯殺..........


厄啊!武術這種東東,脫離了合氣道....??各種道道南無ㄚ密陀佛大善人的武術,


 


就變得異常殘忍.....


排除了體型限制後也變得格外恐怖.


 


抓對斯殺限時X分鐘.....


這次的體會又跟上次不一樣,上次是被一直摔一直摔,還被老師玩了2輪,限時的對抗真的粉累~


到最後已經沒力了,結果老師要我們復習教過的動作,我和對手都輕飄飄的在摔對方...


 


這次耶....=_=因為一直沒有啥柔道規則.散打規則????有的沒的規則(反正我也不清楚規則)


,所以只要是在安全(?)範圍內幹啥都可以(想插眼攻擊的話要輕輕插?)


我又被撂倒...剛好對方抓著我的手,對方居然用膝蓋壓住我體側=_=......


好像原本是預備2膝都壓上來,天啊.....看我已經受不了唉唉叫了就只壓一隻....


厄啊....有種快死掉的感覺=_=|||而且看來對方還很斟酌的儘量只要讓我無法反抗就好,


這陣子真的體驗到武術的殘忍的境界....



什麼男女之別?!有次老師示範時就真的把上身壓到我胸口,要死了,


這根本是大地震時柱子倒下來壓在身上,已經是生命受威脅的感覺.....


武術是性命交關的問題,除非是兩人曖昧的玩,不然根本是生死交關啊~@@~|||


(嗯...那一次還真的是覺得太恐怖了=_=|||哇咧好重...大地震的人有些應該就是喘不過氣而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