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考試2--體術--出乎意料>



這種考法,真的出乎意料,


接下來考的各種技法,有些也都跳來跳去在考,


還好,之前有再好好多複習一次,


也還好有些是跟對手一起考,這樣子還可以一起互相暗示


然後,


其中一個考高階的,老師還是不斷的給他較難的,一度操到他累得半死,


對他來說,真是一場辛苦的考試,呵呵~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考過此項,(連考高階的人也是第一次考試)


所以,並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只以為老師故意這樣做.



有些事,完全沒在預期中,


我們初學者還被要求多做了一個我們不會而當場學的動作,


預期上,接下來,


那就是考某項武器對打,這樣而以,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啥?武器不是考過了?是的,沒錯,那幹嘛考體術還會考?


因為練體術的項目中,是將某些武器項當體術在練的喔!)


但是,似乎有點不像是要考那個,我剛開始還沒有察覺,


助教發給我們厚厚滴拳套,


同學甲問我:[面紙面紙!現在要幹嘛啊?]


me:[喔~應該是用WW武器對打吧!]助教跟我說過會要考WW武器對打,之前有模擬過.


同學甲:[這....我們拿武器戴這個方便嗎?]


他武器學得比我久,要打武器他比我清楚,所以他這樣問


但我不以為意:[喔...應該還好吧....]雖我這樣說,但是總覺得真的不方便.


我體術這方面練得卡久,


但我想在這種考試的時後,還是讓同學安心卡好,所以這樣答.


使用武器要保護手的話,應該給我們戴薄的,為啥給我們厚的呢? 還是充滿問號.


結果,沒有錯! 黯羽!你不要偷笑!你應該猜得出來戴厚的拳套應該可能會要幹什麼......


這根本不在表單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