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友友很擔心我會在XYZ武術的磨練(?)下被玩傷,


基本上,你是不用擔心的啦!


因為


1. 我是超強的柔軟棉花糖~


2.我柔軟棉花糖不但軟趴趴又柔弱.又可愛,真男人是不好意思傷害滴~


(對!傷害了的話他們就不是真正的男人!哼啊!)


3.就這樣啦!哇哈哈哈哈哈!


----------------------------------------------------------------------------------------------------------


不過,老實說,跟受傷比較起來,我覺得我被壓死的機率比較高啦!


上次某天又搞那玩玩樂~ 對方壓上來我就一直拍了.....


一旁助教一臉疑惑:[棉花糖.....他什麼事都還沒做,妳拍什麼拍啊?] (一臉我有打混嫌疑的表情)


me:[我快死了啦~喘不過氣=_=.....]


喂....地震時一根橫樑倒下來壓在身上耶.........


除此之外,應該就沒別的好注意了啦~


 


我想過一下受傷機率的事情,基本上應該只是跟合氣道差不多而以,甚至更低一點.....


突然想起來,這也是XYX武術很詭異的地方~


應該是因為招式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