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該怎麼說呢?


這是在幾年前的某一天,其實應該說是有點誤打誤撞,


因為某種原因,我去學了新的東西,而且剛開始學時,我根本就是去"打發時間"+"遇到不對勁的話,就準備逃走",但是似乎都沒發生我覺得應該要逃走的條件,一切都很正常,所以就一直練到下課.


但還是漫不經心,隨便的有點應付過去.整個人就是練得很隨便很放鬆,大約老師教10成,我只做2-3成,不過因為老師也不知我可做到5-6成,所以只把我當一般初學者,因此還是很認真有耐心的指導,我繼續搭配著放鬆和隨意........ 練完後我當然就一點也不放在心上的開心回家了


就這樣沒多想,只覺得這個東東沒啥嘛,而且那天也不太花時間,隨便照著動一動而以,根本就是做"暖身操",暖身操根本不太流汗,對我來說根本沒動到,所以我雖然很感謝老師的指導,但是我把這東東歸類為老人體操....心想:喔!就這樣喔!那就是再見囉~ 


結果居然在隔天和隔隔天,我身體上的感覺起了變化,其實平常我能感覺得出我身體狀況的虛實,(我想也有很多練武.或沒練武的人也都能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狀況),另我最訝異的是,只是"暖身操",竟然可以讓我身上的氣力飽3天,(我發現時真的很訝異),本來還沒注意,但是因為此課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問說對課程的想法,(我當時還冷冷的回答說:還好耶)所以,才會發現這件事,哈^^ 


所以,大家真的不能輕乎"暖身操"這東東啊!


(什麼跟什麼啊!面紙妳就要用上面這句當結尾嗎?) 應該有人看到最後很想丟脫鞋過來 XD~


是啦是啦! 這件事就是這樣子啦! 後續發展大家自行想像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