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跟我爸在看新聞,


他看到很多工廠裁員和有很多人要失業等等的事,


他居然突然語重心常的對我說:[棉花糖啊.....]


me:[咦?......]


爸:[我看啊...明年經濟不景氣,妳出門要小心一點啊......]


me:[啥?......]


爸:[我看妳剛剛去買晚餐,帶那個小包包,人家又不知道妳那裡面裝200萬.還是2塊錢啊......]


me:[喔!!^^~那我以後用個塑膠袋(紅色有條紋那種)裝錢包就好啦^^~/]得意得意的樣子


爸:[......我不是說那樣....]慌張貌


me:[嗯,那我改用水壺裝....這樣應該不錯....^^]我第二個方案更好耶!


爸:[....用那個裝會好嗎?不是啦我不是說那樣@#$%^&]語塞中


me:[喔!我是說應該不會有人會搶水壺吧!]


爸:[嗯,的確是不會有人搶水壺....不對啦!我不是這意思......]


呵呵呵......好啦....反正最後的重點就是明年經濟會惡化....大家要小心搶劫這種事啊~



這倒讓我想起一些武術方面的商機,


這樣子我們各家武術缺錢的不就可以開一些防身術班,


保鑣需求也會變大,保全業應該也會賺得不錯


練居合的網友也許可以來教場啥靜心必殺之劍(亂講的^^),


練弓道的可以來個百步穿揚....(嗯...沒想到啥子@@因為對弓道不夠瞭,想不出來嗚嗚....)


總之,以防身之噱頭來....嗯....撈錢.....@@


亂想一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