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XYZ時,我跟A老師說我要練那個攻擊項目時,
他很高興的點頭說:[喔!棉花糖,妳要練這個喔....嗯,很好!這可以幫助妳...]
原來是我在別的課的那種柔軟不太會的攻擊,的確證明著我.....真的不太會主動攻擊@@(泣)
有一次的遊戲中,我用合氣道的身法(當時還不會XYZ,只能倚靠合氣道),繞到對方後面,結果啥都不做,只把對方推開.
搞得他訝異傻眼,一直跟我說:棉花糖...妳已經到那邊了,居然把他推開而以,推開馬上就又過來了,要這樣(軸擊)或這樣(打打打),快!打他啊!


我一邊擊打著墊子一邊看著他.
A老師:[棉花糖!再狠一點!不要收力,全力打出去!][像這樣!全力出去!]
嗯.....有點難.....可能是還不習慣,所以很不容易,只能儘量...


結果,=_=|||.....
因為A老師應該也很想練習吧~
過一陣子我們輪流擊打墊子,就看出他的恐怖實力了,
因為是輪流,所以聽聲音就比較得出力道....
只見比他壯的人也輪著擊打,
換到了他,=_=|||天吶,簡直是遇到殺父仇人......是怎樣......



看見這種狀況,我....我承認......我真的要承認.......
嗯,我剛剛是在完摸摸樂.....=_=|||我....真的沒有..全力.....
我的瘦弱身軀,好像也成不了藉口了,因為他也很瘦弱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