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玩那,自己做起來很爽,練完之後很開心的動作


就算是還不清楚它的本意在做什麼,那也沒關係,


練習嘛~常有人說是為了意外的那一刻,或是人生中關鍵的那幾秒防身用,


其實,人生中的危險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除非你是特殊行業,


普通小老百姓的我們,大多數時後都不需要用到武力來解決事情.


這是我這幾年的想法.


練武,就練自己爽也很重要,


有些動作我練習時覺得很開心,身體似乎也在唱歌,綜使我的意識是滿臉問號,


反正練完後神清氣爽,精神愉快~ 我想,這種動作應該就是莫明的對我來說是好東西吧!^^


一種可運動.可防身.可開心.可很爽....這種東西,應該要像打電玩一樣給它練個一整天才是吧!哈哈!



好啦~ 我繼續無意識的偷偷隨意小練著讓人愉快的招式....


這只是基本招吧~ 我想~ 有做對嗎? 不清楚.... 哈哈哈


結果,這天老師居然教了一些動作


由我最喜歡練的這些動作當成基底衍伸出了更多有用的動作,


幾乎一模一樣,來點小變化就搞出更多有用的東西


哇!我平常是拿來亂練和伴家家酒亂弄來弄去的東西居然......有這麼多的內涵啊!!!!!!


助教看著我:[棉花糖,哈哈哈 妳根本那隻動作還沒練好啊^^]他知道我總是卡在此套動作的某一個點上


雖然賺到了,但還是要好好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