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喔嗚喔嗚......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去上課,然後......


話說這一天我抱病上課,上課前我才知道老師也有點感冒了,


哇啦!老師你也感冒了,我也是....


其實只不過是老師有些感冒,我還是在心中不禁暗自竊喜,


嘿啊!那......那可能會輕鬆點咩?


我只要是真的生病了,體力都會下降不少.


我們就開始暖身.


 


結果咧,......


我開始後悔我今天跑來上課的這個決定,


大概是不到10分鐘,我已經開始想念家裡的床了,


我終於開口抗議,亂擺的手也在周圍晃動,腳步也越來越慢


老師當然殘忍的不理我.


(老師你騙我啦!你根本就沒有感冒=_=)


直到我開始覺得頭暈,真是夭壽,居然會頭暈.


感冒還真的會頭暈(廢話,感冒還來狂練當然暈)


就在我一邊昏昏的一邊往前跑期待趕快結束時,瞄到身後的老師,


他居然出腳做勢要踢我......天啊!


我被他一擺腳,就嚇到了,趕快加速往前跑,


哇啊!.....哇啊!.....


喔嗚嗚.........


=_=|||老師我頭很昏你還這樣欺負我......


於是這場感冒者(?)的體力競賽,就這樣在我的亂七八糟體力不支的狀況下


終於宣佈結束了(我看真的是我感冒的比較嚴重啦!)


一看鐘,才約過了15分鐘,


看來,我根本不需要半小時的暖身,


適當的暖身(?)(但這對感冒的我來說是可怕的暖身吧!@@)


就能讓我在15分內有效率滴全身熱血沸騰的掛掉.....


(不過,這次不準,下次我感冒好再看看我實際上可以撐多久不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