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有點低落, 似乎也有點不爽,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完全沒辦法釐清我的問題是什麼,或是要怎麼辦卡好,


我知道人生中有時遇到多一點事情後,如果是有所衝擊的事,每一項以形容來說,都會扣到分數,


當扣到某個限度時,就會陷入低落的情緒,


這陣子對我來說,大概就是壓力很大,和上一篇的"無法離開的可怕經驗"吧!


因為對我來說是場意外,我好像真的受到不少衝擊,由我跟其它同學形容時的語氣就知道,


對方很有經驗大概可說是此人的首徒吧,他說:[對啊!老師是很恐怖的....]一付本來就是這樣啊,的樣子....


哇咧~老實說我以前都沒啥感覺,這讓我突然想起,


很久以前另一同學和我聊天,他說老師如何如何...也是說嗯....恐怖之類的話,我心中一直都沒在意他們說的.還說:[有嗎?][是嗎?][喔?是喔?]那時我還不太認識這老師.


現在才知道,......ㄟ....這樣看來,原來之前是老師在鼓勵我咩(?)所以不露出真面目嗎0_0???


另外,現在也終於明白為啥他首徒會是練到那樣,根本就是你再弱的話就等著被玩死吧.....


有時想起來真的很圈叉,我投降後,老師不放過我的理由居然是....,他居然說:[我沒幹嘛啊!哈~]


真是一百個圈叉,這樣的說法又有點像在污辱我,一直讓人想罵髒話(可能也有在罵),


你的情緒被牽動著,但又無能為力......


(其實我覺得他的首徒有時髒話隨口而出,根本很可能就是這樣的關係)


有時練合氣會合氣道時,大家都有禮又溫和,實在是每件事都有一條規矩在走著,所以心中都會充滿著愛,和和平,你會知道接下來發生啥子,毫無意外,內心平靜安詳.....


但是,當你到了某種制度或無規矩下時,你會知道什麼叫卑鄙,什麼叫殘忍,什麼到過份,什麼叫沒有跼限,什麼是真實的狀況,這種情況,真的讓人看見了很多事情,不同於以往的事情......學會了其它的事.....


學會了下流手法?嘖嘖嘖.....我....我沒辦法啊..... 對方可能比我更無恥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