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XYZ的老師居然在我最不會的項目課程跟我說,


改天想來場,超級的(緊張刺激的?)....訓練=_=||||


天吶..........


這這這............


各位友人,人們對於最不會的東西,真的會有點懼怕.....


(我已好多年沒感到害怕啦@@安逸的日子過太久?)


真是夭壽,


或者,我該感謝老師的認真努力,想要幫助我(應該也是幫助大家啦!)克服我的最大弱點吧@@


不過咧~


很棒的訓練,都需等幾個條件備齊才可能展開和達成所需的效果,(雖然期待但又怕受傷害咩)


看來我還是可以繼續過著我緩慢的無太多感覺的小小進步的生活,哇哈哈^^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也沒啥好擔心的....


總不能讓我這終極弱點一直存在而且沒機會克服吧=_=|||


看來我真的要多鼓起勇氣!不要害怕!老師那麼認真耶!所以我也要努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