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意識是個很妙的東西,自己覺得練到啥程度他都會告訴你,


最近夢到,和人對砍贏了~


還有把對方制住之後,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


這件不知該怎辦的狀況,實際上是和前不久上課時的狀況是一樣的,


我盡全力讓對方無法控制我,但是我會的招式實在是太少了,制住之後反而不知道接下來我可以幹痲了,


全身都用上啦~捨不得改勢~


對方是助教,在此時就乾脆放水不反抗了,還一邊指導我該怎麼辦,


呵呵......


而對砍也是一樣,現實練習時我也贏了對方,老實說在選武器時我本來是想要輸的,


所以選了我和對手都覺得很難使用的(反正是練習),


他還有點訝異(因為平常我們兩人會搶^^呵呵都不想輸給對方),我想在輸的狀況下學習,


結果用時卻越用越順手,這件事真的告訴我.....每一種武器都有他的優勢啊!只是會不會用而以.


那可見是之前我和對手都不太會用的關係吧^^


 


漸漸發現,有很多瞬間的事,都是靠身體的直覺,


老實說在對抗中,我常不知道我做了啥讓對方認輸,或是對方是做了啥讓我認輸~有時連想複習都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