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體其實很妙,你缺啥子也會認認真真的長給你,


最近覺得好像正在長一些地方的肉肉好給我用咩~


難道是因為我缺這些地方的肌肉所以有些事還辦不到咧?



上禮拜,又努力給它練習練習,當然,有些動作不熟悉,練得有點怪怪滴,


動作緩慢的我打著一整套的動作,


助教在我面前:[棉花糖......老師說現在要做快的喔!快點快點!]


me:[啥子?做-快-的?]夭壽喔!這樣子我已經快跟不上了


我看著他,做出[哇啊!我很難做到啦!]的表情


他很清楚我的限度,


好啦!難....難不成怕你咩!努力努力努力!


我已經盡量啦!


助教在我面前微笑,像是對我的努力做出讚賞.


有時真的很感謝教我的老師和助教,


都很認真,有時後,老師還會站在一旁看著我,


然後看我做得不順,他還會直接修改他剛才教的動作,


變成適合我程度的,或更省力的.即時修正和研究.


助教也很有耐心,一步一步的慢慢的教我,


如果做不到較難的還會把動作拆成較簡單的一步步教,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好!:P


雖然還沒辦法很利害,但我會持續努力的咩^^



某人還笑我:[棉花糖,妳們合氣道不是咻......這樣就過去了嗎?
妳幹嘛把動作做得這麼慢嘛?]他知道我練合氣道,說時還期待我真的"咻"過去.
如果我真的有天辦到了,最高興的應該是助教吧!哈哈!


老實說,我想他根本是看網路上影片的關係


只好回答他:[ㄟ......我們練習時是老人動作=_=!]
原本要繼續說"是基於安全理由",


但一想...... 在這邊做快一點也不會有危險的樣子耶......
在這裡,這好像不像是理由,總像是藉口咩......


我記得有次自由練習時,我都要拼命頑抗才可以減少一點被老師狂摔的機率耶~
這種練習真的很恐怖,才剛站起來,又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又被搞倒在地,
也不知道在幾分鐘內趴了多少次,......完全是猛獸在逗小白兔....
程度差這麼多,看來我再快一點,再猛一點,也完全不用擔心什麼對手安全吧!
我該擔心的只是自己不要一直趴和能撐得過多久吧!哈哈^^


記得那次我和另一個也練沒多久的同學都被輪著玩到怕,都腿軟沒體力了,
助教還來問:你們要不要分開來練習這一輪啊?
(下一輪?什...什麼?還....還有下一輪?)
我和他都嚇死了,緊抓著對方,
死不放手:[我...我跟他就好了....][對對對我要跟他....]拼命抓住對方用力點頭
我難得的用盡體力,投降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