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前很亂,


媽前天騎車車和人撞到,手傷到骨折,


爸因天氣冷又開始不舒服,


我,感冒也很不舒服.....



我今天陪媽去她嘎意的國術館,


明天我再跟她去看西醫,換爸下午陪她去換藥,


今天陪著她坐計程車,回程時就覺得頭好昏想吐.



有家人相互照顧很好,但當每個人都有點問題時就真的有點麻煩了.


爸媽遇到過年,似乎還在想整理家裡和拜拜等事,


這次感冒在年前,我就不想整理任何東西了,除非是很輕度的整理電腦檔案.



媽傷到手,我是覺得應該就不太需拜拜了吧!


打通電話跟祖先講一下,也和神佛知會一下,那就好了吧~^^~


感冒這件事很妙,今年打算就不整理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