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得很怪異,


媽在前幾天被車撞,


我陪著她中西醫跑,跑市場,當她的另一隻手....


爸在今天掛急診住進病房,


爸怕我照顧他們倆人會太累,要我趕緊回家休息(就是現在),



我媽是一個很妙的人,被撞到骨折,除夕這天居然還堅持要親自去市場選骨頭回來煮,


(真有心情煮)(雖然是我幫著煮)然後,有天中午,我們去醫院回來後,


她竟然還跟不知道誰,訂了兩大盒的健康食品,真是太強了.....


對方是個男的,由車中拿出來,說很重,我也以為我要分兩次拿到我家,


結果,好像還可以耶,我一手提起兩盒就往電梯走,不至於撐不下去,


手很好,腰也很好,全身都很好,沒有負重過度的感覺,反而覺得手臂的肌肉正勇猛的撐住東西不會讓它們脫落,


原來,我手力進步了,進步到連我自己看了都不敢相信的地步,而且我還感冒


我想我該感謝一下XYZ和p老師(就是長毛象我們上次去吃飯的那老師)平日的訓練,


XYZ每次要練手力,我都在打混,別人10下我7下,p老師那也是:P


有次XYZ要玩抓單槓,老師要我們抓著把身體提到單槓上,倫到我時真是誇張,


老師抓著我的身體,分給我一點力道,我才有辦法拉近單槓=_=|||


(可....可惡,旁邊那個看來瘦巴巴的男生,竟然拉到比標準還高,我卻根本上不去)


這下我也不能偷懶了,沒做完他要求的次數也沒有放我下來的意思@@(被他抓著幫做啊~)


其實最近也沒有練手力,但就是進步了,真是很有意思.


 


早上爸就說他要掛急診,吃完早餐再去,


我提了一口氣,跑去7-11買麵包,又跑回來,


這下子,真的感覺,體力好真是太棒了,一點也不會喘,邊跑還邊覺得很暢快.


(可能是練習時在跑時跑得比較多吧,還加做動作咧,所以這樣變成只是芝麻小事?)


 


是的,要照顧人,真的要好體力,那我每天拿XYZ的動作出來練個10趟好了^^,嗯...還是更多?......


看體力會不會更好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