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有時間關心朋友了,(對啦!我之前真的都沒空^^|||)


發現在合氣道上這條路,大家也有遇見很多不同狀況,


我和某友,都N段了,他說,現在合氣道越來越多嘴炮囉~越來越多自以為是的人想教人...


某位學長他說,不覺得自己已到能教人的階段,(他的段數在別道場不知道教人教了幾年囉)


有時後,路上會有阻礙,或困惑,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未來自己的路咩~



而我,我想我該珍惜每一件事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有時,真的覺得該感謝的人太多,有的人---太好!我該怎麼說呢?^^


大家還記得我12月時所說的手傷嗎?


雖然還沒好,但是在Xyz老師的細心安排練習內容下,在有去上課的日子,


隔天手的進度就會或多或少跟平日沒上課時好的進度比較,好上更多,上次還到1倍左右,


武學和醫學是相通的,我沒有懂,但就是有道理.


真的是要見識和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認真努力的教學,


許多事,當下不懂,以為只跟平常一樣,就這樣,


後來會發現裡面其實有著很多的,贈送的禮物......



無論將來會如何,我深深的感謝你們,


不管這緣份可以持續多久,這一切都是我這輩子美好的回憶!


我也會努力的珍惜我這當下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最後也謝謝因為我手傷+體力不濟而被牽拖也輕鬆練的同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