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師把我和對方+某初學者交給學長

 

學長問,我們到現在為止學了什麼?

 

好樣的對手:〔嗯..這個!〕(他抓住我,意思意思做了一下)

 

學長點頭:〔嗯〕

 

好樣的對手:〔還有這個!〕(他對我比了比)

 

學長點頭:〔嗯,還有咧?....〕

 

換我比了一下某招,(終於擠出記憶中的某招)

 

一旁資深的同學還幫忙我表達清楚

 


學長點頭:〔然後咧?還有什麼?〕

 

其實我們會記住的,多半是自己比較會的吧!我想^^

 

因為是xyz,所以不需套招,我都站著自然體給同學做出招式,完全不用幹嘛和準備~

 

結果,好樣的對手,也想出了某招,我想這支他真的很會做吧=_=

這支沒有用比的,

 

他衝過來,啪沙一下就把我撂倒,=_=|||這樣沒關係,

 

我已習慣不用準備的護身了,

 

但是他把我做完時,.....踩到我的腳了! .....阿嗚阿嗚....

 

 這....這個傢伙!

下...下次做模擬式的在地下追打你時....我要用力給你踹踹踹來報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