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又要來,自由對戰,


大仙的人真的很占優勢啊~


兩隻手一上來....


喂喂喂.............


你幹什麼?你媽媽沒教你男女授授不親,


要保持距離...........


嗯,....很好,你抓不到吧!哈哈哈哈!^^


結果~ 啪!啪!是手軸前的那塊肉打上我的臉,還左一下,右一下~


=_=|||我.....我被打了......


抗議:[你....你幹嘛啦!>_<痛...]


對方滿臉痴呆+傻笑:[????]喂!你殺人不嚐命耶!


抗議:[痛死了...你這個$%^&**((...]


搞了半天,又過了一陣子,嘿啊!


我不停的拍地板......啪咂!啪咂!啪咂!認輸!認輸!認輸!


喂!我已經認輸了啦!快點起來啦!


這傢伙每次都慢幾秒才發現我認輸啦!>_<|||我快往生啦!(呸呸呸)


老師和另一個休息的同學望著我,他們看得興致可高,這場大戲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某人:[棉花糖,妳怎樣了啊?......]看不出來的狐疑表情


me:[他....他的腳啦!壓在胸上,很痛耶~>_<]


剛才他用膝蓋跪上來了,哇咧~~~~ 不快拍,我就要粉身碎骨啦!



嘿啦!突然想到,我下次也要來跪跪跪^^哈哈哈~


告訴你,我合氣道跪下來的速度可是很快滴!(謎之音:是指跪下討饒嗎?)


下次我也要來用老師教的其它賤招!反正XYZ是允許的咩^^(謎之音:剛才怎麼沒用啊?)


你死定了!嘿啦嘿啦!(謎之音: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