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小的進步,


來說一下吧!^^


這個小小的進步,讓闇羽這個高強的超有經驗的高手知道,應該會給我個....


嗯....包容的微笑吧!哈!


其他對打來打去的事很有經驗的高手們,說來也不怕你們見笑啦!^^嘿啊!


別看別人,還不就是你咩!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總是無防備的被對方K到肚子,一度還希望他們不要一直打到我咧~



誰會記得啊?好啦!連這裡啦^^



現在,我居然會擋住和順勢吐氣啦~ 哈哈哈!

不過,當然是在套招時的檔(之前連套招時都是"送"空白的,無防備的肚子給對方咧~)


再難的就還不會啦^^



可以有點小小的進步,真是感謝有耐心的老師咩!^^


慢慢的帶著我,畢竟要我變成能防備,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咩!


武器也有點進步中,身法和武器對戰,果然是一樣滴~


當練到我全身都熱起來時,果然變得很好練.....


(唉啊!那是說我平常都常常是冷冰冰的嗎?對啦!^^噓...小聲點,我可不想每次都被操到死^^


不過,這倒也矛盾,練到趴時,是身體最熱,最好練時,最施展得開時,但也不想常這樣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