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自從我會防守肚子後(?)


現在居然又有新花樣了,那就是.....K再往上一點軟軟的地方,胸口下方一點那邊......


也許練過軍中(?)格鬥技的大大看了描述就明白了吧!


當然,這樣K一下,只是其它後續的前奏,


.....這支是必殺技........ 因為這個點無法鍛練~


 


助教在老師示範完後看見我們迷惑(?)的眼神後,又來示範一遍,


助教:〔棉花糖,來來來.....](我就站在他前面,所以...)


me: [???]〔喔~] 我安心的做他對手.....


嘿咂! 他.....他居然真的打下去~(雖然有收力啦!)


真是要死了,咳咳咳~~~~~


有效有效有效!老師的老師在旁邊看了還很開心的在笑@@


(這還真的像Bohan Kevinski說過的類似的話,練武的人都有點...)


希望不要太多人學成這招啊=_=|||~


各位同學~ 我被K到跟抱到肚子就投降啦~ 


誰叫我這麼好抱,一搞就飛起來啦~ 


以後要記得來防這招,......(點頭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