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嘛學攻擊技咧?


當然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不擅長,但不該啥都不會,


我可以很不利害,但是總該會點皮毛.


 


我擅長被動等待,不習慣先去攻擊,


我習慣閃躲,不習慣主動去撂倒對方,


 


剛開始時,Xyz看見我在應對抓對廝殺時的反應也蠻有意思的.


老師:[開始!]


我跨了幾個步伐,馬上消失在對手面前,不見人影.....


老師傻眼:[.......][嗯...合氣道步法....@@|||][....棉花糖...]


me:[嗯....?]


老師:[這樣是很好,可是現在也是讓你們練習技法.....]


我恍然大悟.


--------------------------


話說這次還是學長代課,


學長人很大仙又強壯,於是這次說讓我們打他,


他只做防守就好,


各位友們,果然,會不會打架就在這裡看得很出來,


只見其他人啪磯啪磯的上前亂打他,


換成老師打他,更是啪磯啪磯中帶有策略和技術,


換成我時,還是有差,我還很不習慣一次出很多攻擊的模式,


我就像是玩電動,按鍵用得很慢那種....


哈! 誰來幫我寫個連點程式吧!^^


 


不過咧~


對高手攻擊,就覺得和一些人不同,


我試著打中他,但對方都閃得很快,而且閃得離我原先攻擊點離很多,


真的讓我完全揮空,而且我有時攻擊路線還並不直.


程度差太多,一度乾脆背著手讓我揮,只用身體來閃,真是太扯.


不知道他這麼強(啊廢話!不然他怎麼可去比賽?!)


看來以後不用顧慮了,可放開來,殺個痛快~^^~


(不過應該也少有機會啦^^)


可是我還是要連點程式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