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憑本事之瘋狂上課


我去學了新東西,既然是新東西,當然是一竅不通,想不到班上的狀況是這樣的~


老師:[嗯....各位,我發現我們班上的狀況很奇怪,我真的搞不清楚大家是懂了?或是不懂?]


眾人:[...........]


老師:[大家對上次的課有沒問題?]


眾人:[...........]


老師:[大家對這次的課有沒問題?]


眾人:[...........]


老師擦汗:[那....大家對...嗯...將來的課有沒問題?]


眾人:[...........]


大家應該覺得很怪,好吧!那我棉花糖懂不懂咧?


我該說,嗯....不懂也不知問題出在那邊吧!=_=|||



我努力抄著老師說我們不能把投影片用隨身碟裝走的筆記,


結果,有一部份沒抄到,老師已換頁,


(雖然我已阻止過他要換頁的企圖,但時間還是不夠抄)


我轉頭要問坐後面的男生,轉頭一看,他大剌剌的攤在椅前,講義上一筆痕跡都沒,他說:[我沒抄]


我轉頭問左手邊的,他居然也沒抄.我嚇到了=_=|||


(虧他剛剛還熱心的把我帶來的怪怪計算機拿去研究耶~原來他只喜歡做研究@@)


好吧!我臨近的大概剩下左斜後方的另一個男生了,我轉頭~嗯.....


只見他拿著相機,對著投影片.......!!!


哇啊!真是技高一籌啊~


我是拿錄音的在錄,因為沒有很懂,也許總有一天會懂,.....


他拿的是相機~~~這我倒是沒想到~~~ 下次...我也要帶相機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