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到一半,


老師說:[各位同學,下下次把XX圖交過來~]


是喔?我滿臉問號,可是老師你還沒教那種圖要怎麼畫耶~


最近我上的課都有點怪,所參與的人都頗神奇,這堂課同學比上次那種全員無語的好一點,


多少會有人提問.


縱使如此,我還是忍不住舉手,


(有時後想起來,這就是我成年後的好處,問問題不會被老師當找碴,


至於小時候為什麼會,那又是技術問題了~先不談那個~)


me:[老師!你是說你會教我們怎麼標示嗎?你還沒有教那個這個(???)要怎麼畫耶!]


(雖然不太懂要怎麼說,還是努力說著不知怎樣形容的東西)


老師看看我,說了:[就是因為你亂畫,才能糾正你的問題!]



ㄟ..... 原來如此,難怪,我第一次給他看作業時,他看了看,


(我是很認真做作業的,就算是不知專業圖是怎樣標的,


我還是竭盡所能的,用所能知道的方式盡力表達出來,直到不知該怎辦或想不出來為止)


他笑著說:[嗯....很好,你會這樣寫,這樣做很好.....]然後在跟我說,要怎樣標才是正規的.


奇怪咧~上課時不教,只在交作業時看到才說~


所以要我們多交點作業,而我在這一次也交了一張我畫到最後搞不定的東西給他~ 哈!



這種教學方法,也蠻有意思的,這樣子我就可以無拘束的瞎搞有的沒的給他看,


在亂搞中得取往"正途"的經驗,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