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後...我在想到我有訂閱的網友的事.....


我有的時後,我會去翻翻我有訂閱的網友的部落格,去到處逛街一般~


我有時會在想....嗯....


不知道各位知道我有訂閱你的部落格之後,


看在自己被分在奇怪分項之下,是什麼想法咧?


哈!


有人應該會很詭異的臉上露出很多條線的想:[喂!面紙....我明明是武術,為什麼把我分在"有的沒的.啦啦啦"之下啊! 什麼跟什麼啊?! ] 這是什麼莫明奇妙的邏輯? 而且明明有”武術”這分項...


然後因為這是我編的,大家只好就在我邏輯之下被安排,好像如果前來抗議或計較自己被怎樣安排,又有點怪怪滴....


哈啊! 是啦~ 原本我還要分"怪力亂神"."奇奇怪怪"......的分項的..... 大家應該感謝我沒有再分了...


沒啦沒啦!上面那句是亂說的,


老實說,我的分項是先有"有的沒的.啦啦啦”啦! 後來才有武術啊之類滴分項啦! 我又好懶得整理喔!


所以,還是一整個先讓一些人,莫明的待在怪怪的項目下囉!~^~^~ 嘿啊!


(其實我自己也常找不到想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