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玩壓住對方後,再移動的動作,


我和學長練習,我很少練這個,所以很不會做,只想著要怎樣轉身,


我很努力的在轉方向,結果聽見他的慘叫,我嚇一跳!


me:[咦?你怎麼了???]我收手.


he:[....嗯...沒事!]


me:[咦????]


he:[....沒關係!妳繼續...]


me:[喔?!]既然學長這樣指示,那我就好好繼續努力練習.


我又移動了一陣子,終於有辦法注意發生啥事了.


只見我轉個方向,手軸居然是壓著他的脖子做支點.體重多半放在那支點上


me:[哇!!!我原來是這樣!難...難怪你...]


he:[.........]忍耐中


me:[哇咧...]


he:[.....這樣子可以...]忍耐中


哇啊!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為了讓我練習,這麼忍耐...


嗯,....後來,我和他交換,


換我讓他練習,


原本,我以為他頂多應該是比我熟練這樣而以,


結果,他居然也不是用我那卑鄙招(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他開始了幾秒,我只覺得眼前一片黑,真是太誇張,


me:[是怎樣???為...為什麼????](怎麼跟剛剛不一樣?)


只覺得眼前很痛,無法忍受了....


我拍我拍我拍.....


我拍了他好幾下,他收手....


剛剛倒底是發生啥事??? 助教剛好在旁,跟我解釋了一下.


太!!!!太扯了~~~~~ 他居然比我更卑鄙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學長,難怪他可以忍受我的小小卑鄙,原來他更....


(是這樣講嗎?^^呵)


這就是X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