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這樣慢慢瞭解,


A老師還是一樣喜歡碎碎唸,


A老師:[所以啊~面紙啊!這隻妳要這樣做,然後這樣這樣,然後啊,這樣做這樣.....]


me:[嗯!是的!老師!我知道了!]尊敬貌


A老師:[看清楚沒?這樣做這樣.....然後這樣那樣....]再做一次示範


me:[老師!老...師...][嗯...][我完全瞭解了....]


A老師:[所以啊!不可以那樣那樣...要這樣...]再再做一次示範


me:[....嗯~~~謝謝老師!我全部明白了!]敬禮中


A老師:[這個理念是這樣那樣...結果所以然後...]再再再做一次示範+講解1分鐘


me:[嗯..........]老師我懂了,所以我要開始練習啦!!!!


A老師:[所以妳一定要做這樣喔!妳看我這樣就對啦!....]再再再再做一次示範+講解2分鐘


me:[老師!~~~~老師!~~~~]我用雙手搭著老師的肩,拼命搖晃


老師我受不了啦!!!!你不要再唸啦!


A老師:[啊?怎樣?.....]


me:[老師!]老師!你再重覆說下去我就要哭啦!練習時間寶貴啊!


me:[老師!我知道了啦!我要練習啦!>_<...]委曲快哭表情


A老師:[喔!知道了厚.....][確定知道厚?]


me:[知道!知道啦!]


老師......不要沒事一直玩我啊.....=_=||| 


這樣是很有趣嗎?


謎之音: 也許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