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換一張照片,

好好的做些反省!

在只有我跟他的場合,A老師正色且嚴厲的跟我說某些事情,這件事情不只說過一次,

若是年輕的他,早已不給我面子,不客氣的公開訓到我發抖,但現在他年紀大了,我也長大了.

同樣的事情,我現在也終於明白他為什麼要求,有很多事情,不要求,就會消失了,

我當耳邊風,在他還能告訴我時,他會說,在我尊重他時,他會說,雖然不公平,只要求我.

(為此我在以前年幼時還當場被搞得幾乎是噙著淚,為什麼不要求別人,他們一樣啊!)

但再過個5年.10年,他累了,也不會說了,也懶得說了.(現在已有一些事他根本不管了)

沒有人會知道該這樣做,又有誰能傳承,又有誰會知道?

我不該再任性下去,有的事,只因我的任性,沒有顧全將來,這樣子下一代又傳承到了什麼?

只因我的懶得說,不想管.耍脾氣,就這樣下去!? 

如果這是責任,就該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