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就是受傷日,


非常奇怪的一直受傷,還好都是小傷,


一開始就是做捨身技,然後因落地方向不對,落下來時有部位被打到,粉痛痛.


痛了好幾分鐘才沒事.


然後就是自由對戰時,對方本來要壓我頸部,


但是方位壓錯,變成壓我的嘴=_=|||(喂....這太殘忍了)


所以,一整個粉恐怖,咬到嘴唇流血中,還好這沒什麼.


再來居然是,換人後,被對方的手,不小心打到鼻樑,


這個也粉痛痛,還好骨頭沒大損傷,但是眼淚會因為鼻子的關係而流下來.


以後遇見這種很怪的受傷日,還是小心一點好.



也很感謝對我很小心的長得大仙的初學者.以及長得大仙的超級高手,


雖然有時因為超級高手放水讓我很不甘心


me:[喂!你...幹嘛直接變那樣讓我過去啊!你太看不起我了吧!>_<!] 超級高手傻笑中.


(就算放水還是有些難度啦...也沒那麼爽....程度差太多了,哈!)


雖然有時因為長得大仙的初學者很快就認輸了讓我很質疑


me:[你...騙人....你根本還能撐吧!] 大仙的初學者微笑:[有啦!真的!]



但仔細想想,在這天"八字很輕?"容易受傷的這天,也多虧大家都很小心


我才沒有受更多或太大的傷,


謝謝你們幫我著想,因為我都沒有想太多,


你們知道,你們的不小心揮一下我就會飛出去,所以都很注意,


謝謝你們的努力小心和貼心!!!


謝謝你們這些細心維護我安全的熊般的成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