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去一起看格鬥比賽,


他是個男的,雖然他比我大仙,但他在平常練習時有時還是會當我的對手(無差別練習法?),


而且他是個很直爽的人,有什麼說什麼,


不過,我和他因為個性不同,我們除了練習時會有不同意見以外,


甚至在對抗時還會一邊吵起來,哈! 還好只是意見不同而以,不至於打起來.


(如果說在對抗時不算打架的話)


平常沒感覺,


這次我真的發現什麼叫做友直.友諒.友多聞啊!!^^


真的,多結交不一樣的朋友,除了開拓眼界外,也可以得到很多客觀的想法.


我們坐一起在看,當然就會一邊評論場上的人,和發表自己的想法.


我對他也不拐彎抹角!


me:[哇啊!看起來好痛!]我這樣說著,因為場上的人被連續打頭,雖然他護著頭.


通常而言,我朋友會說:對啊!


結果他聽到了,他皺著眉頭對我說:[面紙!那樣子不會有事好不好?!][妳又不是沒被打過!]


ㄟ.....你很煩耶!我心理這樣想著,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啦!他似乎也沒說錯...=_=||


過一陣子,地板技某一支施展開來 me:[哇!]


他:[哇什麼?!]


me:[這支好棒啊!果然是高手!!!](讚嘆貌)


他:[拜託!][這支動作某某人有做過啊!(應該是上課時他有看過他做過)]


me:[我沒看過啦!] 哼....死傢伙,我明明就沒看過嘛~(或說是就算看過也忘了:P)


接下來,


me:[喔喔喔....]


他:[......那個妳也會,有教過好不好?!]


me:[你說勾腳?][我不太會啦!......]


他:[......]


是嗎?他常做我對手,難道我會做那個喔?@@他居然說我會?哇咧....我比我還不瞭解我自己?


老實說,我跟他在混戰時我常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好像也沒啥資格說完全不會@@~


最後,要離場了,


me:[好棒喔!真是很不一樣的格鬥技啊!^^]


他:[嗯,應該還好啦!][就跟我們平常練的差不多啊!只是在地上時不能打對方而以啦!]


我看著他,突然間....咦....... 他說的沒錯耶!(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們還在幼幼階段,所以在地上時還不能打對方(雖然有小體驗過啦),


但是學長們都是開放在打的啦,只是說平常他們在互相練習時不會像台上那麼激烈


咦.....這樣說來,我好像,不知不覺,被循循善誘(?)的,進入到了神奇的領域了嗎?


不然常當我對手的他,怎麼會這樣講咧?


哇啊~ 我記得我只是溫柔的探尋新領域的四處摸摸,看見喜歡的就跟著練而以耶~


所以每次都沒規則....可以做卑鄙技..... 之前摔到我們沒體力...... 


結果真的是沒有規則....(廢話,學長們在打的那是啥,難道沒看過?)


這這這..... 我航向了我沒想過的地方了嗎?...... 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