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人跟我說,妳XYZ的學長一定都肌肉壁壘分明吧!


咦...我沒想過,但是仔細一想,對耶!他說的沒錯!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啥他們可以這樣耶....或為啥要這樣耶.... 是為了抗打用嗎?


老實說,我剛來XYZ時,


遇見做類似吊單槓的動作時,我看他們有的瘦得跟啥一樣,我還在想...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結果,真是太恐怖了..... 我跟他們差太多了


那一次我的"很無力",真的是讓我傷心得半死,


(但老師一付不覺得怎樣的樣子,同學那時也都各自無聊的在一旁打發時間沒有再意,原來如此)


有的明明就是瘦皮猴啊.... 身材大仙的人我沒意見,但是為啥為啥????連那些"紙片人",都可以....


結果,一直到現在整個畫面結合在一起  我終於明白了..... 


這些日子以來,男生總有時會脫掉上衣在那邊換衣或晃蕩或練習的


”瘦皮猴”們,在看似"書生"+"弱不禁風"的外表下,脫下上衣後,根本就是一塊塊肌肉啊......


這真是太廢話啦! 所以我被輕輕貓一下就受不了啦,被撥一下就飛起來,這.....根本就是很正常滴...


(悲=_=|||................明明有人還比我輕啊! ㄚ嗚ㄚ嗚........這些人平常是怎麼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