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和熊一族當對手,小小練習對打這件事,


我發現我的不習慣主動攻擊和不好戰的本性一直都沒變,


這些熊族族人,似乎防禦力都很高耶!


黯羽啊!你比我有經驗多了,給我個評估值吧!


他們好像跟和我體型差不多的人,很不一樣耶.....


練習中,....


熊A:[面紙!妳那樣算打我嗎?]


me:[可....可是你不是...](害羞中)(他因為某些因素,不能被用力打某些地方)


熊A:[沒關係啦!][用力點!]


啪殺!啪殺!


熊A:[面紙!妳在搞什麼!]不爽不爽不爽的表情


me:[我...我我....](陷入天人交戰中.....)


我突然發現啊,我啊!真的下不了手真的用力打啊....


我受不了打我練習時的好伙伴啊!


....雖然,被嫌很沒力,....可是,要打頭打頭打頭耶!~



好了,換另一仙熊B了.


熊B:[用力!用力!用力!][像這樣!]揮揮示範,因為我還是打他太輕


哇啊!你用力真的打中我,我會死啦!(瘋狂逃命中)


這已經不是練習了,這是生與死啊~(有這麼誇張嗎?)


我們是用一來一往的來練,所以,會有換他打我,哇咧~


換他打我時,還好他技術本來就比我好很多+控制力道,


但還是很恐怖啊.....


我根本不想我沒閃到啊! 被打到一拳一定很痛,一定要檔住或閃開!!!


前幾天想起來,本來還很疑惑,為什麼我這次上完課以後的感想竟是


"好可怕的格鬥","打這東東的人真的要很不怕死","要很有勇氣"


"真是生與死"....


而不是"好好玩","好有趣",仔細一想,對啦!原來如此....(含淚)


根本就是我在邊緣掙扎的關係嘛.....


後來熊B也是一樣不太爽,因為我打他還是一直太輕,嗚....


這種莫明其妙的下不了手的鬼事,真的也是一個要突破的障礙啊....


難得有這麼開放且防禦力超高的人讓我練習,我竟然下不了手,


這樣子應該也算有點愧對他們吧!他們看來也很期待我能夠擁有足夠,


(足以和他們匹敵?)的力量才是.


熊族們,真是抱歉,我會學著慢慢長大的,力量不是熊,至少也該擁有羚羊之類滴,


在此之前,還請多忍耐等等我長大啊@@|||


在武術方面,他們會不爽,因為我力量太小,可能某些方面很像是我看不起他們吧!


打太輕,很像是在說:[你承受不起,我怕你受傷]但實際看來,我就算盡全力,


他們感到的力量應該也可能不足以受傷.


關於力量差異,改天該好好請教一下老師才是.


不過咧,話說回來,身體大仙的人,真的很難進身過去咧,


要繞到他們身旁,更不容易.感覺上很像是有一塊很大的盾牌檔住


這種東東,真是門技術啊~~~


(有人撇頭傻笑嗎?唉啊!這對於初摸的新手,就是這樣嘛.....)(害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