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這幾天有點暴躁,前幾小時差點把客廳燈拉下來

只因為撞到腳....很痛

天曉得我媽怎麼那麼喜歡把那張小椅子放在我和我爸都容易拌到的地方,

這是在測試我們的反應能力嗎?

平常我不會生氣,會當做上課練習,而且我也不怕跌倒,會馬上瞬間的原諒他,沒啥好計較

其實這個痛痛,只是比平常對打練習傷到再更痛點而以,沒關係.

但是不知為啥,今天我真的動怒了....


雖然沒有大吼大叫,但我的心和身體真的氣血翻騰的在生氣

真的是很奇怪的狀況

我很久沒有生氣了 一般就算是很不爽 還是把持的住 總是可以冷靜的告訴對方我覺得不高興 

這幾天 真的很奇怪 很奇怪 ...... 大概是由星五或星四算起,都有點容易不爽

可以說是本年度的第一次真正的快要控制不住的發怒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原因的狀況  也不知道要怎樣的處理和安撫自己 

剛剛只好一直打電動......

喂! 妳倒底是有什麼意見? 妳說點話吧! 

也許是壓力過大??? 一些事很不爽但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