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友人一起開了個感謝宴,
感謝所有在合氣道上曾照顧我們的人(限本道場)......


這種事情很妙,自從進入合氣道加入"永遠的黑色會"以後,
(因合氣道黑帶有段者是穿黑裙,不再繫色帶,
而你有幾段也大多不會標示在道服或裙子外觀上)


再來現在是另一階段在迎接著我~
一位前輩來敬酒(或果汁?),說:[歡迎你們加入X段俱樂部!^^]
呵呵呵~
真的頗有一種,再進入另一個俱樂部的感覺,真的有趣,
人數也差不多是俱樂部的數量了.


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陪著我,跟我一起走這條路,
我前面一直都有人帶著我提燈引路,
不會做,去找老師,老師不在去找學長,......


若是在別道場,可能會有一點少人陪伴,因為還是少人可以到這階段.


但是在我們道場,
就算是進入X段俱樂部,可是一點也不寂寞,
應該還是像平常一樣,
有表演時會問:[嘿~妳某學長要去表演XX技,另外XX要和qq,那妳咧?對手是誰?]
有活動會問:[嘿~我們這次要去XX地方,妳要不要去啊?]
許多道場是個人行動,我們變成是團體行動,還有比較組咧~
還是一樣跟著各老師學長行動.


有很多事也很有趣,
比如某某前輩其實是個很害羞的人,死都不願場上只有他一人表演,他說很恐怖,
有時得知可能會那樣,他都要再三確認,.....
所以,我們就要在旁邊搞插花.....
這種事應該是旁人想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