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和熊族的人,一直都很有緣,我還是逃不過與熊一起練習的命運,


這樣子對我來說,其實也是好的,有熊一起練,我會更快變利害.


現在我倒是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熊族的對手....


怎麼說咧?


今天,我和熊族人練的是,閃過對方攻來的一拳,然後打他腹部一拳,然後摔他.


就這樣,當然,這是互相練習. 所以,我很自然的也會當被打的那人,


在之前的"送空白的肚子給對方"的各種實際(吐血般的?)經驗後.(詳情請見以前的舊文章)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如何應對對方的攻擊了,尤其是,這種可預測的練習型攻擊,


我擺放了我的手在他會打我的位置(人,果然是會進化....)


因我還不太會用腹部力量來抵檔,放一隻手讓承受度增高,總是多少有效果吧!


還好,熊族一直都是一種愛護小動物的族群,他選擇意思比一下就好,


而我對他出手,就是可以小小打一下.....


雖然助教示範對方給我看時,是實際的真的有效的打下去,


(這次發現,這隻熊對手也跟我一樣不會用腹部力量檔,所以他也被打得痛好幾秒)


但也許助教看我很多次後根本還是下不了有力道的手,


所以也示範了用掌,算是我不願真的打的話的另類淺淺開始法吧!



不過咧.人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練久了就會變真的了,真的一點都沒錯.


就在一次換他打我時,我手不但來不及放來當軟墊,而他也來不及只是摸一下就好,


我就這樣中招了.... 厄啊!


其實力道不大,因為練這種套招彼此所預設的力道,本來就不會打很大,


但還是痛了一陣子,停了10幾秒,讓痛痛飛走......


搞得他也很擔心.....


me:[厄啊!] [........]


he:[啊!對不起!]


me:[............]


he:[沒事吧?!] 擔心中


me:[ㄟ啊....] [嗯啊....]


he:[......]


me:[喔...沒事!]


各位大哥大姐啊(有女生在看這裡嗎?),現在我又開始很佩服起那些成天打架的人了,


你們真是太強啦!被裸拳打到粉痛耶!就算是這種不是要打給你死的力道,就粉痛了耶!


足以讓人失去動力好幾秒,哇咧.....


話說回來,總覺得和我練對熊族是很辛苦的,和我練時要非常小心(因為一時不查,我很快就飛出去了)


然後他們又沒有練到抗打(還好有必要時,老師或助教會安排同是熊族的(火爆的?)跟他們對練)


不過咧,我有幾次都看見熊族vs熊族好幾輪之後,(此時我當然是跟瘦瘦一族)


熊族就會有人虛脫的倒在一旁,體力用盡...... 我和瘦巴巴一族的族人都還在活跳跳,


或許,在他們的眼中,我這個吃草的溫馴山羊牌面紙,反而成了激烈練習中的一塊浮木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