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咩~


和武友閒聊,又有武友問我,走在路上我遇到壞人那怎麼辦? 


嗯.....這是個好問題,當然是趕快躲到別人的身後,然後打電話叫警察啊~(怕咩~)


如果身邊是男友,我會軟綿綿滴(?),躲在他後面,然後不管他怕不怕,就把他推出去,喝!


喔喔喔...... 上面這一段"如果是男友.....",是問我這問題的武友說的,不甘我的事....不甘我的事....


哈! 不過他的"提議"蠻好滴,我會直接列入選單中...... (好像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耶!)


 


那真實情況咧?


話說前不久跟男生的朋友出去,


因為他唸說,我可不可以穿辣一點,他好想有個辣妹在身邊,(喂!那你也露個胸肌啦!)(笑)


所以我回他:[如果那樣的話,你可要把我保護好咩!] 


我也穿過很辣騎車,但是還要騎一半應付怪叔叔,本小姐是很沒空滴好嗎!?(根本是我會怕咩=_=)


好樣滴!這時這位有勇氣的男人居然回答了:[沒問題!]


喝! 好傢伙! 這是個基本上和我打起來有很大機會輸掉滴普通男人,


在合氣道學弟中我也還沒聽過有那位學弟能這樣有勇無謀(?),的回應我滴!


很好很好! 那本小姐夏天就來穿辣一點,嘖嘖...... 


嗯.....等等! 等一下!


那遇見怪人或被亂摸摸,那時後還不是我擒凶會擒得最快咧?!


還不是變成我要自己處理這種事!(拍桌!) 什麼! 什麼! 什麼! 


唉~ (搖頭~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