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你不喜歡我了,


假裝,你不再乎我了,


假裝我們已經漸漸的分手,


我不再見你


 


我躺在他懷中,我發現我想著你,


我握著他的手,我同樣想起你的手掌溫度,


告訴自己一定要忍耐,


一定要忍耐


 


你轉身問我:〔妳怎麼了?]無辜的眼神


我回你:[沒事!我在忙....]


你和平常一樣老實又自然:[喔!]


你又多問了好幾次,


你的每一次詢問,都讓我震動,


都讓我好想好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就像之前一樣.....


縱使我不知道我們能繼續在一起多久


 


也許,這樣會讓你想我,而我也一直想你,


但是,還是請你等待,再等我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我有多麼想見你,我知道,但若是這樣,我也清楚要一直見你的話,


所該付出的代價!


如果我再也忍耐不了,我會拼了! 


但在此之前,我要忍耐! 加油加油!^^


---------------------------------------------------------------------------------------------------------


突然想到,這一篇大家會不會覺得我跑去做短期酒家女了啊?@@還真是像啊!....


沒啦!其實只是要再忍耐一下當當壓寨夫人罷了...... (喂!這樣好像越瞄越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