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去參加一個吃吃喝喝朋友聊天的聚會,


因為整個聚會有很多人參加,


SO,我也不知道除了我以外,我認識的其他那一些人確定會來,


唯一確定的是,我認識這次的主辦人


 


我把車車停好,走去場地的樓下,


結果,迎面有三個人向我走來,


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他們很親切,


親切到我也有點想走近,


奇怪了,我不認識這些人啊!


喂...妳有禮貌一點!不可以黏上去!


我開始這樣告誡我自己...



結果,怪事發生了~~~


他們也是直接走近,沒有迴避的意思,


哇咧~ 更誇張的事在後面,


其中一位看來最帥的帥哥居然越走越近,還對我微笑,


我我我....我不認識你啊....(羞)


(這是最新的詐騙或綁架手法嗎?)


我不認識你啊....


我滿臉疑惑....



結果,


可能是他看我滿臉問號吧~


他拿下墨鏡,


我才說出:[啊!是XX喔!]


原來是認識的人啦~~


厚~厚~


真是太戲劇化啦!


難怪會笑得那麼親切~


認識的朋友才會靠近過來咩~


哈哈哈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