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件事對我來說,又很有省思,


在聽朋友的對話中,也很有意思,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聊聊吧!^^


有一天,我和幾個"曾學過武",(他們現在都幾乎沒在練了)


的朋友聚會,是幾位男生,.....


嘖嘖嘖,接下來,八卦開始了,


某A:[你們知道嗎?那個誰誰誰,他出門都會帶武器防身耶!]


me:[喔喔喔....]


大家首先好奇的是那人帶了啥?和會不會用?


這沒什麼~大家亂討論一般也頗好.


結果,另我訝異的狀況出現了,


其實可能因為我所看見的"通常狀況",一直都和他們不一樣吧!


我在練合氣道初期,我有個幾乎一起練了好一陣子的伙伴,(現在他也不見啦~)


是個男生,交情還不錯,他出門都一定會帶武器防身(他有段經歷危險的過去啦!)


然後還有其他男生們的例子...如與武癡甲之類的男生約會,他會攜帶....


與熱愛武術的好友乙跟著眾人吃火鍋...他曾拿出防身用的刀來幫忙切肉或如何(因為實在是卡利又方便).....


連我在畢業展時,隨便想和參觀者路人甲借一下刀片,對方都拿出很強的刀來幫忙


(雖然我一直想不透那是什麼幹嘛用滴特別的刀,也不好深問)重點是,他真的是路人甲啊.....


所以,我總覺得男生帶武器防身這沒什麼,


我這時會想起我那位練合氣道初期的夥伴,他正義凜然的跟我說,他學武是要保護他老婆和小孩,


如果有那麼一天需要時,他一定要保護他們...... 這樣很好,沒啥不對....



結果,很讓我驚訝的是,這幾位一起聚會的男生,


有幾位(我忘了是全部還是怎樣),他們居然批評那位帶武器的男生為怪人,


然後,他們也想起我合氣道初期的好伙伴也是,他們也說他也是怪人,


一整個變這樣,真的很讓我訝異啊.....


咦咦咦~ 男生帶個防身武器,不就跟女生帶個啥哨子或警報器一樣啊!


不應該被覺得怪異吧!這沒啥啊....



=_=哎ㄚㄚ..........


所以說,各位友友們啊!尤其是會隨身攜帶武器的友咩~


原來有些人是會這樣看你們的耶~(小小聲)


以後還是要藏緊一點啊~(小小聲)


不然有的男生居然覺得你們是怪人耶~(小小聲)



不過啊~ 有的人出門不會帶武器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啦~


但是耶,我想起幾年前有一則新聞,說一對男女朋友,凌晨在海邊,


(也許是看海吧,還是怎樣,真浪漫啊!^^)


然後被一堆人砍死(打死?)的事......(變這樣就一整個很不浪漫了)


真是糟啊,也沒怎樣就死掉了=_=|||


這這這.....身上有個啥武器,應該卡好一點吧!多點機會啊~


(而且真的會帶在身上的,又是練武的人,那一定是你擅常的武器)


這種事,不要以為很少發生,因為.....打到退敵的,都不會報得太大(不會比上面那有人死掉的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