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續前一篇的內容啦!我說到高手退敵都不會報太大!


這是真的!(因為多數的記者都不懂武術,且當事人也會想低調啊)


我記得我在幾年前看到一則新聞,


內容是一位長者,和不講理的人在路邊發生衝突,然後以一擊多,


大家知道,我們的媒體多半都很俱細彌遺,所以一整個報得很詳細,


前因後果,甚至過程,你都能有最具體的畫面


(連啥路人證詞或周邊店家老闆說法都會有)


我看著看著這報導,幾乎可以斷定,這位長者,一定是有練武的人,


才有辦法這樣搞還沒事.


也還好是遇到這長者,不然普通人搞不好就這樣被那些人圍毆死.


我看了以後,覺得很高興,心想,果然在一般的民間是有高手的啦!


因為我是笑著看這篇,而且很開心,所以記憶相當清悉.


還會心想:不知道是練什麼的啊!好利害啊^^~



就這樣過了幾年,然後有一天,


大家應該都知道,練武術嘛~


有一些高手總是熱心,看見你練得有點嗯差強人意,


總會很好心的來跟你說點秘訣,以免你將來耽誤自己(或當老師時耽誤別人?)


而我啊~ 友們你們也知,我還不太能打熊,攻擊技一整個在烏龜爬的緩慢進步而以,


擒拿技總是在無意識的磨練中(睡睡練習法?),.....就是還不太行咩!


所以,大師就會受到引誘(?)來救國救民了!耶! (喂!妳該感到高興嗎?=_=|||)


(嗯....還是說他們其實是想趁指導時把我殺了,以免以後在武術界貽笑大方?)


所以,在有一天的某聚會練習,結束時,


我剛好走出大門,剛好某位原本就認識的高手坐在前方,於是就這樣很巧的,他也揮揮手要我過去,


當然,不止指導我剛剛的技術,隨便聊一下也是一定要的,


結果不聊還好,一聊他竟聊到他的一個防身經驗,我剛聽還沒發現,


過幾分鐘,我真的嚇一跳:[什麼!那件事是你!?][那事情有報導出來耶!]


真是太神啦!!! 一整個就是上方寫的那件事啦!


各位友咩! 你崇拜的高手,說不定就是每次你都找他哈啦的,...你怎樣都想不到的....老人家咩!


(真抱歉,我和高手功力還是差太大,沒法在之前看出此老人家的功力深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