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開一次會,有組員跟我反應他不太想開會,唉呀!誰不想啊~
我也懶得通知大家開會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兩位一直都不合的組員雙方又可能槓上了~=_=~
天那!我本來因最近事件氣了好幾天也準備拍桌罵人的說,但是最近又想想,
反正就要畢業了,何必管那麼多,我的學業目標也不再乎有人沒做事就拿成績,
甚致我有時也歡迎有人一起搭我辛苦做的船渡江,......何必生那麼大的氣呢?
就這樣,好了,不氣了~我有時還真是不懂我啊~

但又另外一想,有些人是否能因一次鬧翻而去好好思考彼此該如何互相相處呢?
再次吵起來,是否能是個契機呢?
一件事情,在短期內是非對錯都難以斷定,真是奇妙~

但是這次我能理解其中一人(A君)暴怒的程度,因為我和A君個性一直不同,
當然觀點不同,這個了不起的B君,在此事上,竟然可以同時惹腦A君和我,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老實說我開始一直以為只有我相當生氣而以-_-寂寞的生氣......)
可以讓這樣溫柔的我生氣到80%,那麼據我對A君這個觀念個性上不同的"好對手"
的瞭解,我若是說:有一點不滿,A君就是說:非常不滿,那我80%,他就可能是160%

另外一說,似乎又可說是,另外一種相反,
好,現在我平靜了,那死了,A君一直是我的相反,
我靜到微笑在江邊釣了魚,那他就是那個在岸邊燒了房子歇斯底理大叫的人了......

嗯......似乎不該再想下去了,阿密陀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