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換大頭照啦~


本來是要換一張我穿道服站著可愛傻笑的照片,


結果,弄來弄去,結局就還是搞成一張把對方丟出去的照片,


哈! 可能是這樣比較像是一個練武術的人會放的照片吧!


我心中有兩個聲音在說話...


me甲:[放可愛的笑容的我上去吧!(雖然還是穿著道服)]


me乙:[唉啊!這邊這張卡有氣迫啊!讚啦!]〔放這張啦!妳看看!多讚啊!](激動)


me甲:[......〕(太柔弱了,無力抵抗)


me甲:[ 那我要放花花..... 〕〔啦啦啦.....]


me乙:[這樣啊~好啦! 隨便妳~](反正有氣迫這張放上去就對了,我不會跟妳計較那種小事的^^~)


所以,結果就是綜合在一起的照片啦!^^ 大家都很滿意! 嘿啊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