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有點不知道大家在練個啥鬼.....那樣子的動作和教學有意義嗎? 


在練什麼?


這樣子練下去是真的有用嗎?在練個什麼?


合氣會的練法,某些東西我真的還是想不透幹嘛這樣練......


在這邊的人,有許多人好像是練來退休的,


這樣子真的好嗎? 合氣道的未來不好好要求,這樣好嗎?


老師窮畢生經歷說著:[這個我還沒練到......]


老師,你還沒練到,那我是不是該換個老師追尋了?


有許多事,有很多不解,......


我肯定的是,有某些東西真的,真的很不適合我練......我的身體這樣跟我說......


某些東西必須要在我某些狀態之下才能練....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