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年紀大了以後,變得很容易擔心他沒經歷過和沒經驗的事情....


我由我房間出來,


爸:[面紙啊~]


me:[嗯?]我是出來偷吃親戚送給爸的餅乾的


爸:[那個換駕照是可以在7-11辦的嗎?](困擾狀)


me:[對啊~可以啊]看看桌上,之前餅乾已吃完囉~


爸:[那.....好換嗎?]


me:[喔~很簡單啦~]搜尋著那其中一大箱的餅乾


爸:[那.....會是怎樣?](爸表情稍放鬆一點,但還是有點怕怕)


me:[過很久了,我已經忘了是怎樣換的咧~]


我由大箱子拿出一盒庫存的,走去離我爸近點的地方,打開拿起一包(等一下來吃)


me:[不用擔心啦!~][就照寄來的單子上照做...然後....]


爸專注看著我,以為我要透露什麼重要訊息,我停了幾秒


me:[就是去7-11當"白痴"這樣^^]


爸緊張的表情,突然放鬆笑了起來,應該是想像起就算是白痴站在7-11店員面前也可以辦得很好


呵~


離開時,還特別說一下:[不用擔心,到要換時,自然會寄信來通知你啦~很簡單的^^]


年紀大的爸爸,不要擔心害怕咩!何況,有面紙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