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練一對多(就是一個人被多人包圍的應對模式),


既然是學習,老師就會給予很多的指導,


一對多不是平常很常練的東東,自然搞得.....


嗯..... 很有進步空間......



這一天,


老師提點以後,我還是沒有學得很好,接著就宣佈暫停休息


一對多很耗體力,因此,


一對多的休息時間,自然是有點小亂,多位對手正在喝水,


幾位喝完水在原地發呆等體力恢復,我也是邊休息邊晃神(累+剛剛沒練好)


我們道場的神秘高手之一,似乎看我練得不像樣,看不下去了,


神秘高手:[面紙,妳剛剛那個應該這樣做......](講解+緩慢示範)


me:[......喔喔](還是很累,半晃神中)


神秘高手:[懂嗎?這樣......](示範)


me:[嗯?](脫離晃神,變成疑惑)


神秘高手:[......]


神秘高手:[來來來,你們包圍我....](反正大家休息好也圍過來了)


神秘高手:[面紙!妳看好了!]


啥子,結果就在電光石火中,他在我眼前不見了,超快的,幾乎是瞬移,


我只覺得他剛講完,就聽見碰碰2聲,他已到我面前,我還沒意識過來,


我倒了.最後一聲.


我起身時,前兩個人還躺在地上......


可見他速度實在太快了,在瞬間他出手的人都躺平


神秘高手在我面前等我站起來:[懂嗎?]


me:[.......]


老師:[休息好了,繼續練~]老師入場了,


要大家繼續到剛剛的位置,自然也是要我就定位繼續練習.


me:[.......][!!!!!!!!]


剛剛那是啥子?!!!!!! 光看他的速度和準確度,我保證他的功力實在是.....


我倒底看見了什麼? 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啊!!


發生啥事了???? 我沒看清楚啊...... 怎麼有這麼快的身法?!!!!!


不過因為剛剛老師那樣突然插進來要大家繼續練(總覺得老師蠻故意的),


因此似乎根本沒有多少人看到和注意到,感覺似乎有點想隱藏住他這個不小心露餡的高手,


不想讓其他人有放入記憶和討論的空間.


(但是因為他說秀給我看,所以我絕對是最有在看的人,就算發呆.還是可重播來看)


我就定位.


神秘高手:[就像我剛剛那樣做,就沒問題啦!]


me:[最好是可以那樣!](笑)


所有人在瞬間都倒了...... 那我就不得了了......


ㄟ.....


這位神秘高手如果知道他秀這一手時,我竟然是在發愣中度過,


然後似乎根本沒學會啥子,應該會很想殺了我吧!


=_=..... 真是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