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練一對多(一個人被多人包圍)


當然我還是沒有馬上變成高手,


能夠撐久一點就該偷笑,


高手甲一樣唸著:[為什麼要妳踏這一步這樣過去,就是辦不到呢?]


[妳的腳步都亂了,這樣怎麼做呢?!]


me:[>_<.....我也想嘛....可是好難喔~]


雖然有時也會做對,但是進步得很緩慢(嗚......)


 


高手甲:[面紙,就這樣子啊.....][來~你們攻來......]


高手甲和神秘高手不同風格,上次神秘高手是用瞬移和讓大家躺平


這次高手甲一方面應是顧及要讓我看清和學習,所以做卡慢.


所以是用轉轉轉帶動每一個人的方式.


ㄟ......這下子他走得有夠自然,而且根本是臉不紅氣不喘,


就是走大一點,自然簡單....根本不用準備和暖身(廢話,就走路而以啊)


相比之下,我可是三不五時就來不及,不小心就亂了步,


對我來說很困難的事,在他身上就跟吃飯一樣的簡單,


神秘高手也是一樣,只是轉轉轉這種比躺平更合氣,更高竿


 


這是怎樣?!


高手甲啊.....


我真是想不透你以前是怎樣練滴,怎麼有辦法練成這樣啊@@|||....


(神秘高手自然也不用說了....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